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组 > 生物组 > 教研组建设

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江苏赛区)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08-03 19:29:3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月2日上午,2020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江苏赛区)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南通、连云港、扬州、泰州及我市的1065名高中学生参加了比赛。这是我市第一次承办此项全国赛事,省科协青少年活动中心龚一钦主任、省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主任南京大学杨永华处长莅临我校对联赛组织工作进行指导。BE4江苏省大港中学
   本次赛事旨在选拔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的省队选手。该项赛事能够激发青少年探索学习生物科学的兴趣,有利于提高中学生物教学水平,为普及生物科学知识,增强环境保护意识,选拔、培养生命科学优秀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意义深远。BE4江苏省大港中学
   我校根据全国奥赛委和省科协、省奥赛委要求,严格落实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所有考生上交最近14天健康防疫表和苏康码,经体温测试合格后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点配备了防疫备用考场,所有考生和监考教师进行了手部消毒。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温馨的考场布置给广大考生、家长和带队的中学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了一致好评。
BE4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