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组 > 生物组 > 组内工作

2021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省联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07-20 22:28: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18日,2021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江苏省联赛在我校举行,近1000名、来自南通、无锡、连云港、扬州、泰州和镇江等市通过初赛选拔的优秀学子参与角逐。DB7江苏省大港中学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联赛由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主办。5月上旬,全省各市各自进行了初赛选拔。各省联赛产生的选手,将于8月在浙江省萧山中学举行全国决赛。DB7江苏省大港中学
   这是省港中连续第二年承办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省联赛。省联赛考点主任、省港中校长黄卫荣说,省港中生物学科连续6年承办江苏省中学生生物学冬令营,努力为国家经济建设培养创新拔尖人才:2017年韦逸肖同学获生物奥赛国赛铜牌录取北京大学,2019年朱文静同学获生物奥赛国赛银牌录取清华大学,2019年学校成功申报江苏省生物学科发展创新中心,2020年承办江苏省生物学科名师学术研讨会,2021年承办江苏省生物学奥赛教练员培训。
DB7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