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组 > 英语组 > 组内工作

省港中高二英语解题能力专项提升活动之短文填空专题

时间:2021-05-20 11:01:3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告别120分的英语江苏卷模式,我们和2019级的同学们共同迎来了英语150分的高考“新”时代。这个“新”不仅体现在考试分值的增加,“新”题型的出现,命题思路的“新”转变都是值得我们关注的“新”事物。 M9j江苏省大港中学
     为了帮助同学们形成正确的短文填空题解题策略、将已学语法知识网格化、加强单词及其重要词形变化的背诵督促,本备课组于4月中旬开始,在高二年级开展了为期4周的短文填空题专项“特训”。老师们精心编制专项练习学案,每天1个短文填空练习,并进行打分、讲评、记诵和词汇检测。
M9j江苏省大港中学
 

M9j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