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动态

古稀之人,甲子欢聚——60届高三校友回校聚会

时间:2010-04-20 11:28:5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RTr江苏省大港中学

        416日、17日,60届高三⑴班和⑵班的老校友回母校聚会联谊。离别母校50年,又恰逢母校建校60周年,欢聚的校友情真意切,其乐融融。高三⑴班班主任颜鹤寿老师参加了班级聚会。学校对“古稀之人,甲子欢聚”,十分重视,盛情接待,妥善安排。文心楼电子显示屏设有欢迎标语,接待室有香茶、水果,副校长朱建国、张耐冰陪同校友参观了校园。朱建国副校长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概括、教育教学业绩和6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并代表仲伟贵校长及各位校领导慰问校友们,祝大家身体健康长寿,热忱欢迎校友在母校60华诞之日能够回校看看。获悉母校桃李满天下,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发展业绩,校友们十分高兴,深感光荣与自豪!RTr江苏省大港中学

 与会者认为,母校师长们对莘莘学子在校时谆谆教导,让老校友深感温暖,永不忘怀,铭记良师益友之教诲,以自己实践报答母校。同时在母校60周年之际,能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以纪念、爱护母校。
 真可谓,银发长者忆旧情,母校培育记心中,同学情真更意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