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动态

老领导、老教师回校座谈,共话发展

时间:2010-05-12 17:01: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Z1江苏省大港中学

6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为了回忆历史,追寻港中人的精神,传承学校优良传统,学校于59日上午邀请了学校部分老领导、曾在港中工作过的领导和部分老班主任,会聚一堂,共商校庆大事。朱建国副校长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仲伟贵校长向学校的历任老领导、老教师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奉献出的智慧、情感和劳动,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到,老领导、老教师们对港中的真挚情感和奋斗过程中的智慧付出,都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大港中学发展的一个新平台,也是我们继续发展的动力,我们将把大港中学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相信港中的明天会更好。
历任老领导、老教师坐在一起,深情回顾了在港中工作的情景和发展历程中鲜为人知的故事。他们一致充分肯定了我校今天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学校的发展寄予了厚望。会后参观了学校体育馆,并合影留念。
与校老领导座谈.JPG
合影(一).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