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庆动态

校领导赴京看望部分在京校友

时间:2010-08-31 10:45:5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eU江苏省大港中学

818日,张耐冰副校长等一行三人赴北京看望在京工作、生活的部分校友。819上午,一行人员首先拜访了我校59届毕业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宏鑫校友。张耐冰副校长首先向吴宏鑫院士介绍了我校现状及近几年来取得的成就。吴宏鑫院士仔细聆听了介绍,并快乐地回忆起当年在港中的美好时光,并对母校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由衷的高兴。临别时,吴宏鑫院士为母校“六十华诞”题写了衷心祝福。同日,一行人员还拜访了吴宏鑫院士当年的班主任——我校老教师费云平老师。
821,在费云平老师组织下,我校596061届部分老校友陈明忠、仲金庚、朱金山、吴定福、王允良、张志华、贾安兰、周晓梅等在北京华风宾馆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张耐冰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况及校庆筹备情况,并对老校友们长期在国防、通信、教育等领域从事艰苦工作并取得巨大成就表示由衷敬意。张耐冰副校长还看望了在中央电视台、网易、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移动总部、中国建设银行总部等部门工作的部分校友。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IMG_7971.JPG
IMG_7561.JPG
IMG_7717.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