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作安排

第十五、十六周工作安排

时间:2010-05-31 10:24:3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DXQ江苏省大港中学

(5、31~6、13)
总要求:科学规范,精心组织,高质量做好高考各项工作。
星期三:6:40在心远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    *    *    *    *    *    *    *
1、省未来杯论文评比830截止。详见公共区/教科室/10年最新通知文件夹。
2、周二下午第四节课在学校田径场举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跑操合练展示。高二年级部下午第三节课与第四节课对调。   
3、高考放假安排:高一、高二年级6月5日(周六)中午12:30开始集中打扫卫生,下午4:00离校,669日放假,69下午5:00后返校。
4、申报中级职称的教师要参加将于611在我校举行的区教学能力考核,考核安排见FTP/师训处/教师职称/10职称。
5、申报高级职称的教师要于本周四前将初步材料送推荐小组分管老师审核。
6、“三年过关”、“五年胜任”的材料要于本周三前完成并交师训处。
709年工作的教师要抓紧时间准备试聘期结业考核材料,并于下周三前交师训处。
8、调课通知:因高考需要,高一、高二年级65上午调上周二上午的课,612调上周一的课。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