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作安排

学期结束工作安排

时间:2010-07-05 11:05: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fIc江苏省大港中学

(7、5~7、12)
总要求: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精心部署,抓好落实。
 
7月12日下午3:40在心远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    *    *    *    *    *    *    *    *    *
 
1、高一、高二各班级在期末考试后评出“三好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并及时送年级部审查。
274起,丹徒区体育中心游泳馆对外开放,请班主任教育学生上课期间(含自习课)不要到游泳区活动。
3、各处室、年级部于周一前上交学期工作总结。
4779日,高一年级期末考试 
5710上午召开新高一学生家长会议,部署指导学生暑假生活;地点:大报告厅和教室。
6、需要办游泳卡的教职工于710前到总务处办理。
7、各班于712前完成成绩报告单和学籍卡,并送相关领导审阅。
8、暑假期间学生公寓要进行维修,班主任通知学生放假时将所有生活用品带回家。
9、论文撰写及暑期培训安排,请关注FTP师训处文件夹,并保持通讯畅通。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