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作安排

学期结束工作安排

时间:2011-07-04 13:32: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D6d江苏省大港中学

(7、4~7、13)
总要求:认真总结,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抓好落实。
1、7月4日(周一):下午4:30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四星级学校复评材料组成员会议。
2、7月6日(周三):晚6:40在心远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人事制度改革的文件精神。会后,全体党员留下继续开会(带笔)。
3、7月11日(周一):晚6:40在心远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    *    *    *    *    *    *    *    *
178日至10日,高一、高二学生参加镇江市期末调研测评。
278前,四星级学校复评材料组完成整改报告及整改分项说明的初稿。
3711日,高一新生家长会。
4、暑期培训、暑期及下学期初论文竞赛将由师训处发布安排表,时间紧急的将短信通知,请每位教师务必保持通信畅通。(外网ftp登陆方式:ftp://www.jsdgzx.cn
5、报考教育硕士的要在规定的时间在网上报名,并于13日前到师训处最后确认。
6、市级骨干教师要在暑期参加现代化教育技术实践活动,请关注有关通知。(ftp/师训处/骨干教师)
7、市、区级骨干教师及教学能手于本周五前完成电子成长档案上报。
8、讲师团成员要关注区教育局讲座安排,做好讲座准备。

9730日前十二·五课题申报结束,语数外每个备课组都要申报课题,其它学科至少申报2个课题,教研组长及备课组长负责。D6d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