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作安排

第十九周工作安排

时间:2014-06-23 10:28: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NH8江苏省大港中学

623630
总要求:狠抓学风,细化管理,规范秩序,净化环境。
 
星期一(30日):下午300,在心远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请全体教职工准时参加。
***************************
1625日之前,请原高三年级教师将私人物品从教学楼办公室全部撤出。
2周三前,各处室、各级部将本学期工作总结,上交校长办公室,总结分成两部分:一、本学期完成的主要工作,要求内容详实,有具体的数据,可以附表说明。二、三年发展规划的年度目标达成情况。(1.已完成的目标任务;2.未完整或部分完整的目标任务;3.如何采取措施达成目标?)
326日、27日上午,高一年级、高二年级举行语、数、外期末考试。28日高一年级举行理、化期末考试。
429日晚640,高一年级在学校大报告厅召开年级班会。
530日上午830-1100,高一年级在学校大报告厅召开学生家长会。
630日中午1230,在大报告厅召开高二年级学生家长会。
7、放假安排:71日暑假开始,高一年级学生630日中午1200前离校,高二年级学生下午1节课后离校。
8、请班主任根据政教处要求,抓紧时间完成三好学生评选和评语校对工作。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