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节水型学校建设 > 组织管理

关于成立江苏省大港中学节水节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4-11-21 16:26:4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ZJg江苏省大港中学

关于成立江苏省大港中学节水节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节水节电工作,合理有效地利用水电资源,节约水电费支出,更好地为学校教育科研事业服务,经研究,决定成立学校节水节电工作领导小组。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周伟荣
副组长:叶晓邦
成 员:卫志平、谢云江、徐秋林、孙向华、王建国、顾家国、龚锁保、朱鹏
办公室:卫志平、龚锁保
学校要求各部门接此通知后,组成由部门负责人任组长的二级节水节电工作小组,具体负责部门的节水节电工作,并督促本部门兼职节能员积极开展工作。各部门请于两周内将部门节水节电工作小组名单和节能员名单报总务处。
特此通知。
附件:学校节水节电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二〇一二年六月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