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镇江市委书记夏锦文一行来我校视察并慰问教师

时间:2015-09-09 17:30: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gnF江苏省大港中学

99日上午,在第31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镇江市委书记夏锦文来到我校慰问教职员工,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雪峰,副市长曹丽虹,市政协副主席赵庆荣,副秘书长朱金生,市教育局局长赵珏等参加慰问活动。
上午920分,夏锦文书记一行来到我校。一下车,他就向在场的校领导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
在教学楼一楼展板前,夏书记详细询问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当得知港中有教授级高级教师4人、省特级教师6人时,他高兴地说:“我走访过的高中有100多所,但江苏省大港中学作为省内知名的四星级普通高中,我还是第一次来,看到省港中的教师队伍,果然是名不虚传!”
在教室,夏书记看到三尺讲台前,一位位教师正在传道、授业、解惑。各班门口墙上都写上了班级的学风,他表示肯定并指出,大港中学校风、教风、学风中各有一个“实”字,体现了崇实求真的价值追求,要把“笃实”校训及其理念渗透到学校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形成了办学求实、教学崇实、求学踏实的浓厚风气。
在教师办公室,夏锦文书记与正在备课的教师一一握手,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他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并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大家教育有方!”他指出,港中雄厚的师资力量,给人印象深刻,也支撑起了港中的教学品牌,同时港中也为祖国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为镇江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大家保持“港中精神”,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他要求各位教师既要授之以鱼、更要授之以渔,要教给学生做人的道理;教师要在教学中得到快乐,学生要在学习中获得快乐,师生共同收获成功的喜悦。教师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立德”、“树人”,以人为本,热爱教育事业,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做好本职工作。他真情地祝愿港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看到校内清幽而灵动的环形水系,夏书记指出:“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学校就是一方池塘,要赋予自然地势以人文内涵,让每个学生成为自觉学习、自主畅游的快乐之鱼,要将校园的环境架构寓意融入校园精神,让广大学生亲身感受校园美景的同时,遐想未来,让港中培养的学生牢牢的扎根大地,怀揣崇高理想,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走向全球。”
我校仲伟贵校长代表学校表态:“我们一定不辜负夏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用心、用力、用情教好书,育好人,尽心尽力办‘为人民幸福,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丹徒区委书记陈琳、区长张映桥陪同视察。
 
1.jpg
 
111111111.jpg
2.jpg
333333333333333.jpg
 
4.jpg
 
 
 镇江新闻频道报道夏书记视察我校视频:

gnF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