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我校黄卫荣校长获评江苏省特级教师

时间:2022-01-10 15:27: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 从省教育厅传来消息,江苏省第十六批特级教师名单公布,我校黄卫荣校长榜上有名。江苏省特级教师是“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模范、教学的专家、示范的先进”,是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优秀人民教师的一项荣誉称号。aTh江苏省大港中学
      黄校长是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开设《怀念红狐》《今生今世的证据》《新时代高中语文教师专业发展》等省、市级公开课和讲座40余节;在《人民教育》《中学语文教学参考》《中学语文教学》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主持省市级课题6项,1项课题研究成果获省一等奖;国家级出版社出版教学专著1本。是镇江市政协委员、镇江市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镇江市教育学会高中语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镇江市丹徒区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先后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市关心教师的好干部、市师德先进个人、丹徒区又红又专好专家、区高考先进个人等10多项荣誉称号。
aTh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