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4 12:11:0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要求,经区教育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Hwe江苏省大港中学
      仲伟贵书记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从“在感悟‘两个确立’,树立正确党史观”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校党委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从工作中找差距,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仲伟贵书记逐一进行点评。Hwe江苏省大港中学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站位高,落点实,体现了大家高度的政治责任,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利于大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踏实的作风做好今后各项工作。
Hwe江苏省大港中学
 Hwe江苏省大港中学
Hwe江苏省大港中学
Hwe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