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我校获评“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

时间:2022-01-19 08:11:3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江苏省文明行业的决定》,我校获评“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eDA江苏省大港中学
   “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是综合评价学校发展的崇高荣誉,是极具价值的学校品牌,标志着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进入新阶段。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质量,努力开创办学新风貌、新气象、新局面!
eDA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