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绿茵场上激情奔跑,学生再创足球辉煌

时间:2022-04-26 08:24: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高二年级举行“虎跃”杯足球比赛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阳春四月,高二年级“虎跃”杯足球联赛拉开帷幕。本次联赛采用淘汰制,在为期三周的赛程中举行了多场循环赛,最终高二2班赢得了此次比赛,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高二10班获得亚军,高二11班获得季军。5rV江苏省大港中学
   为了呈现更为精彩的比赛,各班球队紧锣密鼓地组织训练,而在长时间的训练中,球员的技术和球员之间的默契都得到了极大提高。每场比赛不断地奔跑球员都大汗淋漓,但却没有一个人停下奔跑的脚步,队员们像一匹匹草原上脱缰的“野马”,为自己的梦想、为班级的荣誉而奔跑。学生联赛结束后,学生联队和教师联队展开了一场友谊赛,师生间的距离在场上已荡然无存,有的只是飞扬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以及师生间如朋友的浓浓情谊。场上时时发起高潮,观众连连欢呼叫好,足球场就在比赛中一点点升温,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师队以2:1赢得比赛。5rV江苏省大港中学
   高二年级足球联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现里足球的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班级以及师生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5rV江苏省大港中学
5rV江苏省大港中学
5rV江苏省大港中学
5rV江苏省大港中学
5rV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