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我校举行爱心捐款发放仪式

时间:2022-04-26 20:23: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我校在校在科创中心举行爱心捐款发放仪式,校长黄卫荣、副校长孙向华和被资助同学家长出席活动。仪式由学生发展处陶善国副主任主持。 6M0江苏省大港中学

   高二年级黄同学2014年检查出患骨质疏松,自四年级开始,年年饱受骨折病痛折磨。近期母亲生病需要手术治疗,对原本就比较困难的家庭来说就是雪上加霜,全家生活陷入了困境。了解到黄同学家的实际情况后,校团委在高二年级师生中发出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的倡议,短时间内便募得善款两万余元。6M0江苏省大港中学
   善款发放仪式上,黄卫荣校长勉励家长要正视生活困境,勇于面对困难,树立战胜苦难的信心,也希望黄同学以后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6M0江苏省大港中学
6M0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