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丹徒区教育局来我校召开我校干部职务调整见面会

时间:2023-04-19 09:17:3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鹏程同志代表丹徒区组织部来我校召开干部职务任免见面会。会议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教育督导室主任尹鹏主持。尹鹏同志首先宣读了区委有关孙向华、徐秋林、纪金忠、郭云涛、段双庚、毛罕华、许映峰、陈成等八位同志职务任免决定。任命孙向华同志担任江苏省大港中学党委副书记,徐秋林、纪金忠同志担任江苏省大港中学副校长;任命郭云涛、段双庚、毛罕华、许映峰等四位同志分别担任综合保障处主任、课程教学处主任、学生发展处主任、党政办主任;免去孙向华同志副校长职务,免除陈成同志副校长、党委委员职务。  2is江苏省大港中学
   我校与会干部一致表态:坚决拥护区委决定,紧密团结,全力支持新任领导的工作。党委书记仲伟贵同志、校长黄卫荣同志分别代表我校党委、行政对中共丹徒区委对我校干部岗位调整表达了谢意,感谢丹徒区委对港中干部队伍建设的支持和信任,在日后的工作当中,将一如既往的抓好我校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丹徒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2is江苏省大港中学
   徐鹏程同志对港中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担当,讲政治守规矩,要准确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将党的方针政策贯彻于教育的全过程;二是要加强团结,班子成员要协力共进,争取把港中领导班子建设成团结的模范;三是要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养、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为丹徒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