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高考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8 09:34: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做好2023年高考的后勤保障工作,5月17日中午,综合保障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主题为“提升服务 护航高考”的高考后勤保障工作会议,综合保障处副主任王建波主持会议,综合保障处全体员工、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V4s江苏省大港中学
   校党委委员、综合保障处主任郭云涛讲话,他对各部门在前半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后勤全体员工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一要加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重安全促保障,打造平安高考;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创设温暖高考。V4s江苏省大港中学
   陈成副校长总结发言,他要求后勤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宣传意识,微笑服务,争取工作前置,早规划、早着手、早准备、早到位,关注细节,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为考生提供最暖心的支持、最有力的保障。
V4s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