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我校学生在镇江市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5-18 09:40:4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镇江市新时代好少年“传承经典 筑梦未来”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中,我校高一(13)班耿依宁同学代表丹徒区参加中学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获得镇江市二等奖。uew江苏省大港中学
   耿依宁同学以《携手经典 筑梦青春》为题,引经据典,将传统经典文化与自身的理想追求相结合,铿锵有力地演讲了自己的认识与见解。她的演讲饱含激情,既表现出对经典文化的热爱,更表现出愿将经典文化的传承融合到自身未来发展的决心。uew江苏省大港中学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扎实开展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写照。我校通过开展演讲比赛、读书征文等一系列活动,让学生增进对中华文化思想理念、传统美德、人文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增强文化自信,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也展现出当代学生的风采,提高了阅读、写作、语言表达能力,营造了和谐、人文的校园文化。
uew江苏省大港中学
uew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