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会

时间:2023-05-19 16:59:5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校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JKC江苏省大港中学
   仲伟贵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他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至2022年10月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进程,科学总结宝贵经验。要深入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学习研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JKC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