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到我校进行高考考前安全督查

时间:2023-05-26 15:15: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确保2023年高考工作平稳顺利进行,5月26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傅祝余率省督查组在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军、丹徒区副区长盛莉莉等领导陪同下到我校进行2023年高考考前安全督查。0mx江苏省大港中学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考务办公室、保密室、视频监控室等地,听取了仲伟贵书记、黄卫荣校长关于我校高考考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细节并进行现场指导。督查组对我校高考考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各种应急预案,对考试系统进行全面细致的调试和检测,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0mx江苏省大港中学
   高考工作关系到广大考生前途和千万家庭切身利益。作为高考考点,我校从技术保障到人员选聘、工作流程等各个环节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将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和谐、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0mx江苏省大港中学
0mx江苏省大港中学
0mx江苏省大港中学
0mx江苏省大港中学
0mx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