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陕西省渭南市三贤中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06-16 16:58:5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12日至13日,陕西省渭南市三贤中学学习考察团一行20余人在郭高峰校长带领下来我校考察交流。UU2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访嘉宾们参观了我校“江苏省宜文化综合学习课程基地体验馆”“江苏省生物学科创新中心”,听取了我校黄卫荣校长关于学校办学特色和管理经验、优等生培养策略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参加了我校学科每日一研和研讨活动,深入课堂进行随堂听课。副校长纪金忠、课程教学处主任段双庚分别围绕“基于新高考的高中教育教学”“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UU2江苏省大港中学
   三贤中学的领导、老师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业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对学校热情服务、精心安排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以后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UU2江苏省大港中学
UU2江苏省大港中学
UU2江苏省大港中学
UU2江苏省大港中学
UU2江苏省大港中学
UU2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