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我校邀请高一家长代表走进学生食堂

时间:2024-03-14 09:58:27  来源:江苏省大港中学  作者:大港中学校长室  点击数:
       为了切实提高学校食堂各方面的品质,3月13日下午,学校邀请高一年级家长代表走进食堂体验式“陪餐”。HWc江苏省大港中学
       综合保障处王建波副主任,向家长介绍了为了保障学生的饮食安全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同时为了进一步改进食堂的工作,特邀请了家长代表走进食堂,检查与监督,亲自体验与感悟。随后家长代表参观了食堂的操作间,物品保管间,留样间,碗筷消毒间,查看了食堂台账、食堂管理制度、每天的记录。干净、整洁、规范的操作让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家长代表在食堂与孩子们共进晚餐,切身感受了食堂饭菜的口味和营养。家长代表充分肯定了食堂的管理和口味,同时也对后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高一年级部陶善国主任,夏宾副主任全程陪同。
HWc江苏省大港中学
      HWc江苏省大港中学
HWc江苏省大港中学
     HWc江苏省大港中学
HWc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