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港中 > 学校概况

我校开展新学期容领挑战项目第一次活动

时间:2017-09-11 11:41:5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三点半,我校在大报告厅组织开展新学期容领挑战项目第一次活动。高一全体同学、高二高三容领项目团队核心成员及“卓越领导力”课题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Em5江苏省大港中学

       卢雪芬博士简要回顾了容领项目在我校的活动开展历程,并通过视频介绍了重点今年暑期在我校开展的stem+领导力培训周活动的情况。在观看了我校仲伟贵校长“爱的故事分享”的视频后,卢博士邀请了部分参与暑期活动的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爱的故事”,老师们也受邀分享了自己参与活动以来的感受。视频展示和故事分享,进一步增进了高一年级的同学们对“容领挑战”项目、对“STEM+”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最后,我校外教Cindy老师还组织了部分同学开展情景剧的即兴表演,同学们在愉悦的氛围中放松了身心、学到了知识,纷纷表示期盼着再次参与这样的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