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港中 > 友好往来

我校领导赴荷兰参加省中小学校长国际论坛

时间:2015-10-26 08:55:4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0qo江苏省大港中学

1012日至1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江苏中小学校长国际论坛荷兰分论坛在海牙举行。论坛以“友好学校共进”为主题,邀请了12对中荷中小学校长通过主题讨论、分组交流、多方位、“一对一”实地考察等活动,全方位、深层次的为中荷基础教育合作与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我校领导朱建国副校长参加了此次研讨交流活动。
论坛期间,朱建国副校长随代表团前往鹿特丹沃尔弗特双语中学开展考察参观及校际交流活动,并前往荷兰乌得勒支市荷兰中小学教育校长联合会总部参观访问。鹿特丹沃尔弗特双语中学是荷兰最大的汉语言学习学校,学校采用荷兰语、英语、汉语等多语种进行教学。
根据安排,朱建国副校长走进荷兰克里斯格鲁夫贝克中学开展一对一校际参观交流活动,分别与里奥. 道夫豪斯校长和卡拉斯. 范德格鲁普校长作了深入交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业绩和办学特色,参观了克里斯格鲁夫贝克中学校园和学生活动场所,深入课堂与学生交流互动,并商洽进一步开展师生互访等校际交流事宜。这所学校历史已达100多年,办学规模是从初级教育到高级教育,其中包括职业高中、普通高中和普通高中式的大学预科制/双语式的普通高中式大学预科,就读学生约3000人,教职工320人。通过交流互动,建立了深厚友谊,加深彼此了解、互换了教育理念、探讨了合作方式,为进一步开展基础教育合作打下了基础。
1.jpg
2.JPG
L1012492.JPG
 
4.JPG
5.jpg
1111.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