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校务办公室 > 部门工作

关于庆祝第二十六个教师节的安排意见

时间:2011-03-03 08:28: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M9q江苏省大港中学

各年级部、处室:
2010910日是我国第二十六个教师节,又逢学校60周年校庆。深入开展教师节庆祝、宣传活动,是学习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全国、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措施,对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教师师德和业务水平,促进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现就2010年庆祝教师节的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10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纲要,争当育人先锋”。要以全国、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主题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大力表彰和宣传人民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的崇高精神,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关心教师的思想、情感和生活,激发教师热爱祖国、热爱教育、热爱学生的崇高情感,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建人民满意的学校。
二、主要活动
1、教师节庆祝活动
⑴“庆祝教师节,欢迎新教师”茶话会负责单位:党、政、工、团
时间:9 700     地点:电教楼二楼党员活动室
⑵慰问离退休教职员工茶话会  负责单位:校长室、工会、总务处
时间:9 上午1000 地点:电教楼二楼党员活动室
201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开学典礼负责单位:校长室、政教处
时间:910日下午两节课后 地点:体育馆
⑷教职工联欢活动            负责单位:校长室、总务处
时间:910630     地点:学校食堂三楼餐厅
⑸教师节慰问金发放         负责单位:校长室、总务处
2、教师节宣传活动
⑴宣传学校教育教学成果
完成时间:9    负责单位:教务处
⑵“教师节礼赞”专题黑板报
完成时间:9   日前    负责单位:团委各年级部
⑶宣传受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班主任)(橱窗)
完成时间:99日前    校长室 各年级部
⑷“丹徒现代家庭教育系列读本”教师征文活动
完成时间:9月底前      负责单位:师训处
⑸制作教师节宣传标语
完成时间:9   日前    负责单位:校长办公室
三、活动要求
各年级部、处室要按照通知精神,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各项庆祝活动。要突出庆祝活动的主题性、教育性、群众性,广泛发动,积极动员,引导广大师生参与到庆祝活动中来。要注重庆祝、表彰与学习教育相结合,将庆祝活动和校庆筹备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庆祝活动中推进各项工作。要多为教师排忧解难,让广大教师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全校师生员工要积极参加教师节庆祝活动,认真学习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提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江苏省大港中学 校长室

                                                                                 201091M9q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