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课程教学处 > 信息中心

镇江市中小学校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方案

时间:2019-09-16 19:58: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9月Yt0江苏省大港中学

1、学校必须要有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专栏橱窗,摆放宣传板(宣传海报由市教育信息化中心网络科统一发放,各地各校集中领取,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学生主要活动区域要有LED大屏播放电子宣传标语(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积极营造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氛围。
2、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在校园网站上开辟网络安全专题,发布网络安全知识、法律法规等内容,并组织广大师生学习。
3、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当天,学校的信息技术课程内容应以网络安全知识为重点,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4、学校根据实际情况面向师生开展一次校园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对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做出正确引导。
5、有条件的学校可以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形式的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引导学生活用课堂上所学的网络安全知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6、有条件的学校可以组织学生参加一次校园网络安全主题实践活动,让学生参与并了解校园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加深学生对校园网络安全重要性和网络世界与现实生活紧密联系的认识。
7、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可以面向全校师生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推送网络安全信息。   
8、学校各班级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主题班会教育活动,以视频、实例、互动交流等方式,组织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