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频道 > 共青园地 > 团情速递

学生集会纪律要求及检查细则

时间:2013-10-29 10:09:3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3Dw江苏省大港中学

江苏省大港中学学生集会纪律要求及检查细则
 
为加强学生参加重大集会的纪律管理,确实保障集会效果,落实学校精致化管理的理念,展示省港中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年级、班级形象,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学生集会规范提出如下要求:
1.集会前:所有同学应着校服,各班整理队伍,清点人数,不无故缺席。
2.进场:不带与会议无关的东西进场,进场要秩序井然,按指定地点和路线,迅速整齐入座或排好队伍。
3.开会时,要保持安静,精神集中,必要时做好笔记,做到不谈笑,不打闹,不瞌睡,不吃东西,不丢纸屑,不大声咳嗽,不看与会议无关的其它书报,会议过程要讲究礼貌,不随意进出,适时适度鼓掌致意。会议期间确要离开的(包括上厕所)必须经过班主任或检查人员同意。
4.散会时,各班应按指定顺序列队依次出场,不得拥挤,不得大声喧哗。场内不得留下废纸、杂物。
5、各班集会情况由政教处、学生会组织文明监督员进行检查评分,并归入文明班级量化积分评比中。
                               江苏省大港中学政教处、团委
                                         2013年9月
 
集会检查评分细则表

班级
人数
(10分)
进场
(10分)
校服穿着
(20分)
集会纪律
(40分)
散场
(10分)
卫生
(10分)
得分
 
 
 
 
 
 
 
 
 
 
 
 
 
 
 
 
 
 
 
 
 
 
 
 
 
 
 
 
 
 
 
 
 
 
 
 
 
 
 
 
 
 
 
 
 
 
 
 
 
 
 
 
 
 
3Dw江苏省大港中学

 
 
                                                              检查人:                        
 
 
评分细则:
总分共100分,各项评分按要求采用扣分制,扣完为止。
1.       集会人数缺一人扣1分,迟到一人扣0.5分。
2.       进场过程中如未按指定路线行进扣5分,班级队伍凌乱、动作拖拉等,视具体情况酌情扣1—5分。
3.       校服未按要求穿着的,每一人扣1分。
4.       集会过程中,发现带与会议无关的书籍、报刊、电子产品等,每一人扣1分,有讲话、睡觉、看书、吃东西等与集会无关的现象,每一人扣1分。
5.       散场过程中如未按要求有序离场的视情况酌情扣分。
6.       散场后班级位置卫生不符合要求的视情况酌情扣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