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7-06-14 16:09: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我校在学校大会堂开展“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南京陆军指挥学院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培义将军,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东上校,我校仲伟贵校长等全体校级领导出席活动。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培义将军首先为大家作国防教育讲座。他从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的高度,运用大量的事例与数据,针对当前我国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透彻剖析,发表了独到的见解。我校是首批“江苏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现役军人校友有的已经走上司令员、旅团长的岗位,他们也通过视频和同学们分享了心里话。最后,我校高三(10)班朱浩楠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关心支持国防建设、携笔从戎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在高三毕业后更多的承担对社会和国家的责任。
0531.JPG
 
0546.JPG
 
0536.JPG
 
0557.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