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工作动态

2017年暑期STEM+领导力培训周活动报道(一)

时间:2017-07-14 18:03:5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10日-16日,国际容领—镇江STEM+培训周活动省港中点将开展为期一周的领导力项目培训活动。
来自省大港中学及丹徒高级中学的共170名学生,在国际容领伙伴的带领下,分别开展了生物科技、未来城市、火星任务及杜绝浪费等四个主题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分为若干个小组,每组都根据主题设计活动方案,进行任务分工,开展实践操作,撰写英文解说词。在小组成员的积极参与、精诚合作下,同学们设计出的作品既具有强烈的独特性,又具有极高的创新性。每天主题活动结束后,容领伙伴还协同专家团队采用专家打分、同学互评及实践检验等多种方式对各个小组的作品进行现场面评价。
活动期间,容领伙伴Thomas、Michael、Mithuna及Bogdon等全程参与小组活动。活动开始前,他们为学生们做项目说明;活动中,他们随时与学生沟通,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项目要求,回答学生的疑问;活动结束后,及时组织开展作品评估工作。伙伴们知识面广、个性随和,沟通能力强,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由詹文广、戴敖锁、罗鸿、郑军等老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分组开展活动,给予同学们及时的指导,帮助他们解决专业上的问题,为学生们更快更好地完成任务提供了智力支持。朱丹、冯琴、吴少驰、贾非非、宋晓玲五位外语老师也全程参与学生的活动,协助容领伙伴开展工作,畅通了他们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渠道。
STEM+领导力培训周活动不仅有力地提升了学生的创造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更拓宽了学生的眼界,加深了学生对容领活动的理解,为他们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017.JPGryT江苏省大港中学
ryT江苏省大港中学
1034.JPGryT江苏省大港中学
ryT江苏省大港中学
1403.JPGryT江苏省大港中学
ryT江苏省大港中学
1144.JPGryT江苏省大港中学
ryT江苏省大港中学
1464.JPGryT江苏省大港中学
ryT江苏省大港中学
1427.JPGryT江苏省大港中学
ryT江苏省大港中学
1604.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