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6届高三毕业典礼

时间:2016-06-16 17:48:5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uNc江苏省大港中学

6月16日上午,2016届高三毕业典礼在学校大会堂举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和激昂的校歌声中开幕,高三年级分管副校长朱建国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2016届师生三年的港中生活,对同学们今后人生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希望大家带着自信前行,带着感恩前行,带着拼搏前行,做最好的自己。仲伟贵校长宣读“校长令”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学生代表胡雯雯、家长代表卜忠炳、教师代表魏似月等先后发言。高三学生则通过诗朗诵、向班主任献花、向母校捐赠图书、面对面建立2016校友微信群等形式表达了对母校的的感恩和难舍。典礼在激情澎湃的毕业歌声中落幕。
nEO_IMG_IMG_2130.jpg
nEO_IMG_IMG_2178.jpg
nEO_IMG_IMG_2153.jpg
nEO_IMG_IMG_2163.jpg
nEO_IMG_IMG_2157.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