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工作动态

我校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6-06-22 14:27:5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Wab江苏省大港中学

620日,我校党委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庄红君副书记作了“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讲座。庄红君副书记向广大党员介绍了习总书记以及其他老一辈中央领导同志对合格共产党员的解读,阐述了合格共产党员的三个标准,强调了“合格”共产党员的重点是落实在“做”字上。接着,庄红君副书记联系我校实际,提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在思想意识上、实际行动中、纪律要求上做到三个“到位”。最后,她勉励全校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四讲四有”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激励自己、提高自己,立起党员合格的标杆,树好党员先锋的形象。
专题党课后,文科、理科和综合三个党支部分别展开学习讨论和交流,并在各支部书记主持下,民主推选丹徒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111111.jpg
3333.jpg
4444.jpg
33333333.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