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工作动态

我校领导慰问部队官兵

时间:2016-07-28 17:26:4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976江苏省大港中学

728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仲伟贵同志率领下,朱建国副校长、黄卫荣副校长以及部分处室领导来到镇江边防检查站和丹徒区人武部对部队官兵进行节日慰问。
学校领导分别向所到部队首长介绍了我校近期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对部队在国防教育、军训等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部队领导回顾了多年来部队与我校开展的军民共建情况,高度肯定了我校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军地领导都一致表示要让省港中与部队的共建之花开的更艳、更久。

1.jpg976江苏省大港中学

2.jpg976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