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青年党校第十七期结业暨第十八期开学典礼

时间:2016-05-23 08:58:4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FXA江苏省大港中学

520日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江苏省大港中学青年党校第十七期结业暨第十八期开学典礼在心远楼报告厅举行。典礼由校团委李勤副书记主持,高一年级部孙向华主任、高二年级部杨文兵主任、高三年级部蒯忠山主任、校团委纪金忠书记及第十七、十八期青年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校党委庄红君副书记出席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
典礼上,第十七期青年党校培训班班主任、校团委书记纪金忠老师宣读了第十七期青年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高三(8)班蒋云洁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之后,庄红君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她在对学员们表示祝贺的同时给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理想,追逐梦想,过有意义的人生二是牢记宗旨,敢于担当,要有担当的态度、资格和能力三是有志于学,勤于反思,做到终身学习;四是遵章守法,严格自律,要把纪律、规矩放在行动前面。
最后,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