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部门建设

2014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高一新生代表发言稿(冯李瑶)

时间:2014-09-14 19:59:13  来源:江苏省大港中学  作者:政教处  点击数:

 b9J江苏省大港中学

尊敬的领导 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下午好        
懵懂的我们跨入了高中的大门,我们怀揣着满满的热情和期待想要开启一段新的学习旅程。
但我们要明确地知道高中生活和初中生活有着很大的区别,我们不能以原有的的态度来对待高中生活,更不能以原有的目标来规划高中生活。我们必须要完善一些以前错误的学习方法,使我们在高中学习中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并能取得好成绩来告慰家长与老师。
   第一:我们必须要做到专心听课,课后认真,仔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常作练习。
第二:改变以往的学习方法,一但有不懂的问题就要马上去问老师。我们还要激发学习兴趣,改变以往的看到难的题目就不想做的状态。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注意锻炼身体,每天坚持锻炼,每天的睡眠时间一定要保证。
第三:应该客观评价自己,及时查漏补缺。一旦发现各科目的成绩下降,立刻在不影响其他科目的时间,利用课余时间补救,创新新的学习方法,化被动为主动,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四:保持乐观自信的心态,应该学会及时归类,对原有知识进行强化、拓展、应用。
我们认真学习的同时也不能遗忘了在为我们默默付出的老师。他们陪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他们会在我们遇到挫折时给我们鼓励,当他们察觉到我们心情低落的时候会说一些安慰的话语,他们会在我们想要放弃的时候坚定地告诉我们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快乐和责任,他们会将知识点一遍一遍的重复生怕我们听不懂,他们会忍着疲倦来为我们批改作业,细心地指出我们的错误。他们会在我们获得成就时为我们感到骄傲甚至比我们还要高兴。他们不求任何回报,兢兢业业。
       面对老师的的无私奉献我们应该学会感恩。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是对老师最大的感恩。老师不仅教会了我们知识更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他们的辛勤劳动值得我们尊重。我们也可以将感恩融入到细节中。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全身心的投入,你在专心听课,这就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句“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
我们即将迎来教师节,在这个我们早已铭记于心的日子里我们要给予老师们最诚挚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