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频道 > 最新通知

江苏省大港中学卫生打扫安排

时间:2016-11-22 10:45:34  来源:江苏省大港中学  作者:政教处  点击数:

 gY2江苏省大港中学

为迎接2016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及镇江市教育现代化先进高中验收,确保初冬季节校园卫生,避免流行性疾病的发生,学校决定安排本次大扫除。
一、打扫时间:11月23日(周三)16:15-17:30。
二、打扫场所:教室、宿舍、保洁区、功能室。
三、具体要求:
1.各班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2.请各班在教学楼教室保洁区卫生打扫的同时,安排人员到宿舍打扫卫生。
3.实验楼功能室卫生由高一年级负责(安排40名学生,由教务处顾家国主任直接与郭云涛主任联系),心远楼功能室(微机房、党员活动室、一楼三个教室、微格教室、养正学堂)卫生由高二年级负责(安排40名学生,顾家国、叶晓邦主任由直接与於忠平主任联系),请各年级部安排好打扫卫生的具体人员。
4.教学楼南楼一楼空教室由高一年级负责打扫、整理,北楼一楼空教室和功能室由高二年级打扫、整理,其他楼层空教室由各年级各自行打扫。
5.打扫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负责分工、组织、全程现场指挥(尤其要教育学生注意安全),年级部负责督促检查。
6.学生16:15在教室集中,由班主任到班布置、组织,无特殊情况任何学生不得请假。年级部17:10检查,检查时班主任必须在本班教室,组织学生留在教室中等待检查。检查后,班主任指导学生进行进一步整改。
7.各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有“三高”即高规格、高标准、高要求的意识,做到“六面光”。
8.教室地面、讲台地面、走廄地面拖干净,没有痰迹、口香糖等汅迹。恢复地面原有本色。教室外墙面瓷砖、护栏擦洗干净,掸掉墙面上积灰,不能有球印,脚印。保洁区地面、天花、栏杆及附属物(如报栏等)打扫到位。
9.黑板擦洗干净,上、下沿没有污垢。黑板下面的磁砖上及讲台上的墨水印要用洗涤剂清洗干净。门及门上窗子擦洗干净。
10.窗边框,玻璃擦洗干净,墙面天花无灰尘、蜘蛛网。教室北窗下护沟无杂物。空调机无灰尘。
11.桌椅擦洗干净,桌椅没有乱涂乱画乱贴的物品,抽屉内不放任何物品。窗台,讲台无杂物。饮水机擦洗干净,周围无水渍。
12.讲台和黑板之间的踏板要翻起来打扫,把里面的杂物彻底清理。翻动踏板时要小心,不要碰断电线。
13.各班的水笔及黑板擦整理好放在讲台。
14.教室前,黑板南侧布置班务栏,北侧布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教室后,黑板北侧布置图书角,南侧布置班级园地。
2016.11.23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