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组 > 历史组 > 教研组建设

我校李勤老师获评“身边最美教师”

时间:2019-12-04 19:13:3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期,在2019丹徒区“身边最美教师”评选过程中,我校李勤老师获评“身边最美教师”称号。O70江苏省大港中学
   从教十年,李勤老师俯身求真知,努力做一名业务精湛的教师。她的课堂让许多学生改变了“历史学习就是背诵、默写”的看法,发现了历史的魅力,重新爱上了历史学习。她的学生,高考、小高考历史成绩都非常突出。她胸怀一颗爱心,多次组织爱心义卖。她爱生如子,陪住校学生深夜去医院就诊,顶着烈日帮学生争取圆梦行动资助名额。由她牵头开展的《“心手相牵,温暖同行”志愿者行动》荣获江苏省中学中职学校“青春五月”优秀品牌活动。她多篇教育论文的获奖,参与多项省市课题的研究,曾获镇江市教坛新秀、镇江市基本功竞赛一等奖等荣誉。
O70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