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组 > 政治组 > 组内工作

我校隆重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时间:2009-09-11 14:04: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Stt江苏省大港中学

Stt江苏省大港中学

    大会由朱建国副校长主持。在热情欢乐的鞭炮声中,仲伟贵校长首先致词,他对刚刚融入港中这个大家庭的新老师、新同学表示欢迎,并结合江苏教育“新政”对全体教师和同学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望。接着学生代表高三(8)班包凯帆、高一(6)班韦语落和教师代表蒯忠山上台发言,他们的发言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对港中美好明天的向往。在周伟荣副校长宣读了对优秀教师、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后,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Stt江苏省大港中学

     整个活动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从退场时全体师生那明亮的眼光里,我们看到了他们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看到了一幅“乘风破浪济沧海”的港中未来图景。Stt江苏省大港中学

金风送爽来 满校桂花香。910日下午,我校全体师生在体育馆隆重集会,举行开学典礼和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