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组 > 政治组 > 组内工作

第七周工作安排

时间:2009-10-11 13:45: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12~10、18)
总要求:加强常规,优化过程,突出重点,提高质量。
 
星期一:下午5:00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教育实习工作会议,请相关人员准时出席。附参加会议人员名单:张耐冰、纪桂发、吴培国、詹文广、孙向华、王智、王建国、王正兵、王维宁、曾文俊、张红文、郑军、蒋学军、朱海敏、倪新民、陈建红、邓文忠、李勇斌、凌红仙、朱永、王忠、高涛、魏强、孙开霞。
星期二:晚7:00在心远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高三教师会议。
星期三:晚6:30在心远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按新的座位表就坐,请在公告栏查阅自己的座位号。
 
*    *    *    *    *    *    *    *    *
 
1、周一上午第二节课后在学校操场举行运动会集体项目颁奖仪式。
2、周一下午第三节课,高二⑻班举行公开主题班会《青春同行共雨露》,请各位领导、老师观摩、指导。
3、周二,丹徒区高中生物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在我校举行。
4、为创建平安校园,整治校园环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自行车、电瓶车等交通工具的管理。凡没有车牌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请没有领取车牌的教师和学生于周二前完成领取工作。
5、为迎接区域教育现代化验收,本周进行教室和宿舍文化建设。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