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组 > 政治组 > 组内工作

第一周工作

时间:2011-02-17 09:50:3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15~2、20)
总要求:建立常规,细化管理,规范秩序,净化环境。
星期二:上午9:30在心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    *    *    *    *    *    *    *    *
1、2月16日晚6:30,召开广播校会,进行新学期动员,请全体班主任届时到班组织收听,并结合本班实际进行进一步教育,会后把本班学生报到情况报年级部长。
2、课表、校历表、作息时间表已下发,请各位老师严格按有关规定执行。
3、各班主任、各科任老师认真做好开学五个一工作(第一节晚自习,第一次早锻炼,第一次早读课,第一节课,第一次课间操)。
4、各部门、各教研组、备课组、各班主任结合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着手制定工作计划。
5、春季是疾病容易流行的季节,各班要高度重视,加强指导,督促学生开窗通风,适当保暖,适量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6、请全体教职工严格执行学校作息时间表,各年级部、各处室认真考核、督查。
教师考勤时间:     上午7:50——11:20    下午2:00——5:00

其他人员考勤时间:上午740——1130    下午140——510TNf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