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组 > 政治组 > 组内工作

第二周工作

时间:2011-02-21 09:51:5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qcF江苏省大港中学

(2、21~2、27)
总要求:建立常规,细化管理,规范秩序,净化环境。
星期一:下午第四节课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四星级高中复评材料组成员会议。
星期二:晚6:30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高二年级全体任课教师会议。
星期三:晚6:40在心远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带笔)
*    *    *    *    *    *    *    *    *
1、全体教职工周三前将“四星”复评材料交师训处。(目录已下发或见FTP师训处)
2、周四晚630心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各班安保员及室长会议。
3、周日上午在学校报告厅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
4、全体教师要积极参加“学习吴邵萍老师”征文活动(本周截止,材料见FTP师训处),068月(含)起工作的同志准备参加高三“四市联考”。
5、全体教师于本周内完成《江苏省大港中学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规划书》的填写工作(在师训处文件夹内下载),并上传至师训处“个人专业发展规划书”文件夹。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