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作安排

学期结束工作安排

时间:2016-01-11 14:47:4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B4y江苏省大港中学

111122
 总要求:认真总结、有序安排、善始善终。
一、112日(星期二):下午420,在心远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带黑色水笔)。
二、118日(星期一):下午330,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民主生活会。
三、122日(星期五):下午330,在心远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四、123日(星期六):下午330,在心远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教代会。
* * * * * * * * * * * * * * * * * * * * * *
1、各部门按要求做好2015年度人事考核工作。教职工的年度考核表正反面打印一份,111日(周一)交部门负责人签署考核意见,电子表上传到ftp/师训处,教研组长由教务主任签署考核意见,行政干部由分管校长签署意见(统一交校办)。各部门的年度考核优秀名单111日(周一)上午报师训处,考核优秀人员填写奖励审批表,正反面打印三份,周五下班前交师训处。
2112日(周二)上午,区高一语文散文教学专题培训会在我校微格教室举行,高二政治老师赴教师发展中心参加培训。
3114日(周四),区督导室来我校进行上一轮三年规划终结性评估,新一轮三年规划论证。
4114-15日(周四、周五),高一、高二语数外举行期末考试,116(周六,语文),117日(周日,数学外语),800在我校机房集中阅卷。
5116日(周六)上午,老教师返校活动,地点在党员活动室。
6118-19日(周一、周二)高三举行期末考试, 120日(周三,语文数学)、121日(周四,外语)在我校机房阅卷。
7119-20日(周二、周三)高一举行其他6门科目期末考试,121日(周四)高二举行其他6门科目期末考试。
8、核算教科研奖金。
9、三个市级课题进行结题。
10、寒假安排
放假时间:123日至221日,122日下午学生离校,新学期221日学生报到,222日正式上课,行政后勤219日报到,教职工220日报到。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