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对外交流

学校全面部署ISE学生学年交流项目有关工作(图文)

时间:2013-10-27 10:18:5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pSI江苏省大港中学

学生使者ISE项目手册及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d2e41fdb9481c7e7dcc4aa5c77491067.doc (161.50 KB)

 pSI江苏省大港中学

中学生学年交流项目指南.pdf
文件类型: .doc 3c6d6a4f95492e78399f815e2eacd1c1.doc (161.50 KB)

  10月19日,庄红君副书记应邀参加了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召开的ISE学生使者学年交流项目座谈会。会上,协会领导全面部署了新一年学生使者交流项目的具体工作,与会单位代表交流了项目开展情况。IMG_20131019_091625.jpgIMG_20131019_090128.jpgpSI江苏省大港中学

  10月25日,学校行政会上,庄书记针对学校学生年度交流项目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高一高二年级部,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开展有效的宣传工作,选择适当时机召开家长会,对家长进行项目宣传。pSI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