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2012年秋季运动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时间:2012-09-20 16:20:4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zqY江苏省大港中学

921日至23日,我校将举行2012年秋季运动会,为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公正地举行,919日晚,校运会组委会召开了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培训会。组委会委员、教务处张燕青副主任就大会组织机构及工作人员安排、大会作息时间、开幕式入场安排、大会的组织要求及注意事项和裁判规则要点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和全面的培训,对裁判规则和裁判方法等技术性问题,借助多媒体投影仪采用图文并茂的方法形象直观地展现给听众。通过培训,全体教师对体育竞赛的规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jpg
3.jpg
 

 zqY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