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导学•精讲•勤练”教学模式培训会

时间:2012-09-20 11:21: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wUk江苏省大港中学

为继承和完善我校从1992年开始进行的“导学、精讲、勤练”课堂教学模式的实践性研究,不断丰富适合我校特点的教学模式的内涵,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益,919晚,我校召开专题培训会,强力推进“导学•精讲•勤练”课堂教学模式的落实,全面试行各学科各种课型的“导学、精讲、勤练”教学模式的建构。教务处纪桂发主任宣读了《江苏省大港中学关于实施“导学•精讲•勤练”教学模式的意见》,对“导学、精讲、勤练”教学模式各环节的实施原则和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张耐冰副校长随后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要求全体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强化落实,集思广益,扬长避短,把每一堂课都打造成精品课。
1.jpg
3.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