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我校高三年级召开优秀学生家长会

时间:2012-09-28 10:52: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BKD江苏省大港中学

927日中午,我校高三年级部邀请部分优秀学生的家长来到学校,和他们的孩子一同参加家长会。会上,黄卫荣副校长以《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为题,发表了激情澎湃的演讲,他把学子们比作雏鹰,希望他们不仅要志存高远,胸怀大志;更要脚踏实地,力求完美。他指出,志存高远,不仅是指具有成就伟业的鸿鹄之志,也是能在平凡的学习中发现学习的价值和意义;胸怀大志,不仅是能看到眼前的分数,更是能有超越常人的视野,看到更为长远的收益,并懂得付出与取舍。人生没有捷径,唯有秉持成功的信念,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而每一步都必将为将来的发展留下痕迹,带来影响。学生和家长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3.jpg
4.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