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镇江市高中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2-10-20 10:34: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TVn江苏省大港中学

1019日,为期两天的2012年镇江市高中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拉开帷幕,来自全市27支代表队以及大会工作人员近7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元良主持。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由我校学生组成的国旗、会徽、宣传牌、鼓队、花队、气球、彩旗等七个方阵及三个军训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气球方阵在经过主席台时,变换出“十八大”字样,寓喜迎十八大之意,花队、气球、军训方阵在行进到终点位置后,变换成五环标志。在裁判员、运动员入场后,我校高二高三年级的学生进行了跑操展示,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震撼了全场。随后,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我校女子国旗班执行了此次升旗任务,曾多次在省、市获奖的我校“魅力男声”合唱团领唱国歌。升旗完毕,仲伟贵校长致欢迎词,市教育局赵珏局长发表讲话,最后,市体育局张红娣局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28个田径项目,432名运动员参加,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本着健康第一、培育拔尖体育人才的理念,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变得更健康、更自信。
出席这次运动会的有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的主要领导,各辖市区教育局局长、分管局长,各高中学校校长。
我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的组织能力、热情的服务获得了与会代表队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4.jpg
4.1.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jpg
2.jpg
3.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20.jpg
21.jpg
 

 TVn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