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

区教育局教研室来我校调研高三工作

时间:2012-10-21 21:56: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FkQ江苏省大港中学

1019日,区教研室一行6人在谭卫平副局长的带领下,来我校调研高三工作。
朱建国副校长代表高三年级部就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贯彻落实区高中教育教学研讨会议精神的举措作了汇报,黄卫荣副校长汇报了目前高三年级的教学管理工作,各备课组长、各教研员交流了学科备课、上课、辅导和作业批改情况。教研室於飞主任认为本届高三年级工作“不容易、不简单、有信心和有气势”,并就管理、常规和课堂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谭卫平副局长围绕感受、建议和设想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一是感受。总的来说,受到感动,感到振奋。目前港中高三年级氛围很好,精神可嘉;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实在;注重效益,立足创新。二是三点建议。⑴要深入研究和探索网格化管理的机制,特别是操作机制和管理效能;⑵要深入研究和探索导师制的目标、操作方法、管理机制和考核办法;⑶要加强沟通,建立互动交流的对话机制。三是两点设想。最后,仲伟贵校长代表学校对教研室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高三教师提出了期望。
本次调研采用了深度交流的形式,与会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我校高三年级后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由教研室束鹏芳副主任主持,教务处纪桂发主任、高三年管会的部分成员及各备课组长参加了交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