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港中 > 教育督导 > 督导反馈与整改

学校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整改

时间:2021-08-03 16:51:33  来源:江苏省大港中学  作者:教育督导处  点击数:
丹徒区学校督导整改落实情况记录表Buk江苏省大港中学
 Buk江苏省大港中学
第______责任区     责任督学  倪建民    督导学校  江苏省大港中学    督导时间  2020.1.5     
本次督导内容:Buk江苏省大港中学
学校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序号 ①督导中发现的问题 ②学校的整改措施 ③学校自查整改情况 ④督学核查整改情况
1 学校对三类人员佩戴口罩督查的力度要进一步加强。 端正认识,更加明确对三类人员佩戴口罩的重要性的宣传教育,并由专门人员进行全面检查。    
2 学校疫情防控过程性工作台账资料的收集和整理要进一步优化 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由相关负责人员按照规定要求,切实做好台账资料的收集归档,并按规范时行整理优化。    
3 对师生和家长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工作要做得更实。 通过学生广播会、家长微信群、教师工作群和年级部会议、教职工大会等多种形式和渠道,反复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更加及时准确地向大家尤其是学生家长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国家的疫情防控形势,并提出相应的要求。    
 Buk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